2006年5月12日 星期五
海天勝境~~~北海岸之旅
趁著天氣還不錯
去了一趟北海岸
看到蔚藍的海岸、蔚藍的天空
心情也隨之開闊了起來
很久沒這麼悠閒了
自從回到臺北之後
每天的生活總是忙碌→休息→忙碌→休息→忙碌…
看到龍洞前的「海天勝境」四個大刻字
我不禁想起
從前常在古書、小說上看到
有人出遊到群山萬壑之中
乍見雲霧縹緲處,虹光四射,頗有仙境之感
有些便忘我地往雲海一躍而下…
也或者我在那當下就是如此吧
陽光是那麼地剛好地灑在每個人的臉上
男女老少、無論胖瘦…看來都是那麼的純淨與無瑕
真的是美不勝收!
算了…說了大家也不懂的啦…
「大塊假我以文章」…
我懂就好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