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BOSS、主管、客戶、金主(股東)
一個又一個CASE交織
可以說我是專案負責人、案主……
雖然,
我一直以為我是龍×人本的員工,
但我其實從事的是「特種行業」!

My Blog List

2010年2月12日 星期五

也許不只是感傷


我買了兩塊蛋糕
一塊在人前
平和愉悅地吃下
另一塊留在人後
拌淚下肚


很遺憾
FACEBOOK並沒有讓我與人更靠近
我的名單上,有的是一群人
來自各地
我卻不認識他們
也有的是
我明明認識
卻遙遠得像來自異國
終了,關掉網頁
我始終還是一個人


當不管怎麼算
都不會小於30時
我承認
這世界其實沒有我想像的美好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