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1日 星期六
0531超音波
我帶著忐忑不安的心來到北醫
雖然知道超音波不會痛
但是還是怕怕的
更害怕時間拖太久
下午來不及看相聲瓦舍的戰國廁前傳
等了好久,好不容易到我了
原本提起的一肚子火才消降溫而已
那個白目超音波師
居然開始說起話了
先是問一些有的沒的
然後最重要的一句話…
這也只是短暫的
等妳習慣後又會吃很多了
做完還是要多運動……
oh my god……
不過還是謝謝他
起碼他告訴我一定要多喝水,否則會傷腎
但說實在的,
我花××萬,我一定會好好節制、達成目標的……
我一定會、我一定會、我一定會~~~~~( ×N次 OR N次方)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