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0日 星期四
第二次生日
06.27這是我第二個生日
不知道該說是期待還是害怕
我用堅強的表相進了北醫
直到我躺在病床上
隔壁床的親戚還在問到底住院的是誰?
很菜的護士小姐
很幽默的醫生
當醫生說:「現在後悔還來得及」的時候
雖然我堅決地說不後悔
但我真的頓了一下
「我到底為何而來?」「我到底為了誰?」
其實我再清楚不過,我是為了MOM
附加價值才是我,我願意這麼做
直到我在手術室看見的最後一幕…我是這麼想的
第一週真的很痛
肚子沒力,因為想自己起床,連脖子都扭到了
吃不下,幾乎都喝一些東西而已
到第二週都還不太有元氣、都很虛的樣子…
「值得嗎?」我也在問自己……不免要困惑。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