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BOSS、主管、客戶、金主(股東)
一個又一個CASE交織
可以說我是專案負責人、案主……
雖然,
我一直以為我是龍×人本的員工,
但我其實從事的是「特種行業」!

My Blog List

2008年7月10日 星期四

第二次生日

06.27這是我第二個生日

不知道該說是期待還是害怕

我用堅強的表相進了北醫

直到我躺在病床上

隔壁床的親戚還在問到底住院的是誰?

很菜的護士小姐

很幽默的醫生

當醫生說:「現在後悔還來得及」的時候

雖然我堅決地說不後悔

但我真的頓了一下

「我到底為何而來?」「我到底為了誰?」

其實我再清楚不過,我是為了MOM

附加價值才是我,我願意這麼做

直到我在手術室看見的最後一幕…我是這麼想的

第一週真的很痛

肚子沒力,因為想自己起床,連脖子都扭到了

吃不下,幾乎都喝一些東西而已

到第二週都還不太有元氣、都很虛的樣子…

「值得嗎?」我也在問自己……不免要困惑。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