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BOSS、主管、客戶、金主(股東)
一個又一個CASE交織
可以說我是專案負責人、案主……
雖然,
我一直以為我是龍×人本的員工,
但我其實從事的是「特種行業」!

My Blog List

2009年1月30日 星期五

新年PAPAGO

新的一年又來到了
今年我們並沒有回到雲林和舅舅他們一起過年
而是留在台北


反常地,今年的台北
一掃過去新年期間的陰冷
非常地溫暖,是個好年


初三這天,我和媽、姨媽、姨丈去愛琴海泡湯
雖然下基金交流道時塞了很遠
不過途經萬里時非常地美,忍不住下車看了一下

DSC00800 DSC00801


在愛琴海泡了湯後,在小公園裡吹吹風感覺超好

DSC00802

可惜的是,天也開始變陰了,彷彿催我們回家似的

DSC00808 DSC00809

初四,我們一行人又相約上陽明山
陽明山上嚴重起霧,不過倒也有一番朦朧美

DSC00817

我們決定先上擎天崗
還沒到時,就看見天邊的霧漸漸散去
到了擎天崗後果然雲霧盡散、太陽露臉

DSC00828

DSC00822

在這裡晃了一會兒,遼闊的視野讓人心情變好

DSC00827

我們才又繼續向花鐘廣場出發
花鐘人氣真是一度讚,遊人如織
連松鼠也來湊熱鬧

別看牠這樣
牠的吃相可是很幼秀的唷
應該也是個大家閨秀吧

DSC00857

從來也沒到過的大屯瀑布,這次我們因好奇尋跡而來
其實距花鐘非常近,階梯也很好走,更重要的是景致相當秀麗!

DSC00863

新年踏青之旅,有踏有青…成功!Face_16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