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0日 星期五
新年PAPAGO
新的一年又來到了
今年我們並沒有回到雲林和舅舅他們一起過年
而是留在台北
反常地,今年的台北
一掃過去新年期間的陰冷
非常地溫暖,是個好年
初三這天,我和媽、姨媽、姨丈去愛琴海泡湯
雖然下基金交流道時塞了很遠
不過途經萬里時非常地美,忍不住下車看了一下
在愛琴海泡了湯後,在小公園裡吹吹風感覺超好
可惜的是,天也開始變陰了,彷彿催我們回家似的
初四,我們一行人又相約上陽明山
陽明山上嚴重起霧,不過倒也有一番朦朧美
我們決定先上擎天崗
還沒到時,就看見天邊的霧漸漸散去
到了擎天崗後果然雲霧盡散、太陽露臉
在這裡晃了一會兒,遼闊的視野讓人心情變好
我們才又繼續向花鐘廣場出發
花鐘人氣真是一度讚,遊人如織
連松鼠也來湊熱鬧
從來也沒到過的大屯瀑布,這次我們因好奇尋跡而來
其實距花鐘非常近,階梯也很好走,更重要的是景致相當秀麗!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