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7日 星期六
消沉的時光
消沉了好一陣子
我明明知道應該要振作
明明也知道要加快論文的腳步
明明也知道……不能再這樣繼續下去
然而,還是這樣子一日又一日地混過去了
就是無法聚焦寫作我的論文
難道這學期註定無法繳出論文嗎?
這樣痛苦會延續吧
而且也不能繼續下一步的事
甩甩頭,cheer up
加油!自己給自己打氣!
I hope 3/12去和boss meeting時可以順利完成應有的進度!
我明明知道應該要振作
明明也知道要加快論文的腳步
明明也知道……不能再這樣繼續下去
然而,還是這樣子一日又一日地混過去了
就是無法聚焦寫作我的論文
難道這學期註定無法繳出論文嗎?
這樣痛苦會延續吧
而且也不能繼續下一步的事
甩甩頭,cheer up
加油!自己給自己打氣!
I hope 3/12去和boss meeting時可以順利完成應有的進度!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