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BOSS、主管、客戶、金主(股東)
一個又一個CASE交織
可以說我是專案負責人、案主……
雖然,
我一直以為我是龍×人本的員工,
但我其實從事的是「特種行業」!

My Blog List

2009年3月7日 星期六

菁姊風波

印象中的菁姊是個非常爽朗的人
想到她,腦海總是會浮出那個老是說
高雄陽光太毒所以只用美爽爽防曬的陽光女子

曾幾何時
大家都被生活磨得面目不堪
被生活中的瑣事漸漸塵封掉迷人「本色」

我一直以為教甄上了
一帆風順是一定要的
然而今天看了菁姊的信
(其實是二個月前寄給我的,
但我一直沒看)
才知道太順遂也有一些不為人知的苦

的確,剛考上的那一年
一心就覺得自己是個天之驕子
衝過了窄門,便可以大大施展所能
氣焰高張……

直到最近反省了很多
也深刻地覺得若想要走得長遠
一定要比別人更早體悟到
這不是一個終身俸的事實
所以,必須更加戒慎恐懼地去處理每件大小事

菁姊的事我很希望她能順利走過這一段
她是我敬愛的一個前輩
我希望她能在這個行業中與人為善、游刃有餘
不要再有不必要的風波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