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BOSS、主管、客戶、金主(股東)
一個又一個CASE交織
可以說我是專案負責人、案主……
雖然,
我一直以為我是龍×人本的員工,
但我其實從事的是「特種行業」!

My Blog List

2010年6月9日 星期三

人性本賤--又一個土匪窩

今天我和coc的客戶有一段很糟的對話
起緣於我說到我還在讀研究所、唸碩士
白目客戶問我會不會再唸博士
我說也不是沒有可能唷
客戶就說:那快去吧,最好快去呀
我知道他指的是什麼
我回道:「那只好請col的小菊花來接你們了。」

人要是賤,不會賤一天兩天
也不會等大了才賤
他們會從小賤到大
這些日子來的直覺
加上今天的事件告訴我
又來一個土匪窩了

好笑的事
如果他們知道
換掉的是他們還幫忙慶生的GIGI
而不是我

這下就好笑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