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BOSS、主管、客戶、金主(股東)
一個又一個CASE交織
可以說我是專案負責人、案主……
雖然,
我一直以為我是龍×人本的員工,
但我其實從事的是「特種行業」!

My Blog List

2010年8月16日 星期一

水蛭

我今年滿30

算過命的次數早就超過30

最準的一次是彰化一個姓名學的

他說的讓我直掉淚

他說我就像一棵樹一樣

家人不斷在砍、掘我的根



養一台車很累

這是負資產

每個月眼一睜

什麼也不做的話

至少也要2500~3000



出門前一定要先檢查

車行更像吸血鬼

一次檢查下來輕者1000,重者3000~5000…

一不檢查就卡在路肩

但檢查下去的結果是

舒舒服服坐高鐵還有剩



很早以前,我就想過要賣車

不過他們失望的眼睛

總是透露出不希望我賣的神情

一次拖過一次



今晚我就要做出決定

是賣還是修

我很想哭

可是卻哭不出來



整整一年

我必須用車

且出於我自己的意志的

只有一次

就那麼一次



為什麼有人可以那麼理所當然地坐享其成?

0 意見: